KL—多可乐

叫我多可乐乐就好

【盾铁】当Peter Park写盾铁小黄文被Tony和Steve发现后

【盾铁】当Peter Park写盾铁小黄文被正主兼父父Tony和Steve发现后。

·盾铁ooc,彼得小天使

·spidery family(?可能吧)

·真实事情改编(天知道我听到这件事后笑的多开心)


( ˊૢ ⌑ ˋૢ lll )

事情发生得很突然,快的像龙卷风,令趴在床床上写stony小黄文的Peter没有反应过来。

于是他还没有藏好的半截手写稿,被怒气冲冲推门而入的Tony和Steve看个正着。

“Daddy?Papa?”彼得装作乖巧,在床上盘腿坐好,“我觉得我能够解释清楚的。”


由于事情十万火急,大厦全员在第二天早上于餐厅召开了一场关于青少年思想教育不足的讨论会。

“我一直以为Peter是一个单纯的孩子,”Steve将盛有刚煎好的鸡蛋的盘子放在Tony面前,“这件事真的是太恶劣了,我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想想原因和解决方法。”

“我要举报铁罐。”Clint把手举得很高很高,“铁罐的为人,大家都是知道的,我觉得就是铁罐将Peter带坏的。”

Tony气到想把手里的叉子扔上满嘴跑火车的肥啾脸上:“我为人怎么啦,我堂堂stark工业总裁,积极向上好榜样,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我觉得我没有带坏Peter我就是没有带坏他!”

为了避免讨论会变成吵架,Steve安抚好Tony后。严肃道,“我希望大家都可以从自身找找原因,想到好的解决方法。”

“事情已经这样了,原因已经不太重要了吧。”Natasha不紧不慢的呡一口牛奶后说道。

“但知道了原因以后才能够防止这样的事情发生吧。”班纳建议道,“我们应该让彼得说一下究竟是怎么回事?再制定解决方案不是吗?”

众人将目光投向T缩在角落里不敢吱声,默默吃饭的Peter。


可怜弱小又无助的Peter:我是谁?我在哪?为什么大家都看我?


“好吧,事情是这样的,”Peter被迫坐在了餐桌最中间的位置,正对着他的Daddy和Papa。“我有的时候会在论坛里发一下Daddy和Papa的日常,慢慢的就有了一些粉丝,一直都还挺好的,大家也都很喜欢stony。后来有一些粉丝跟我说,可以把这些写长一些,加点想象写成一篇文,然后我就认真的观察了Daddy和Papa的日常生活,比如Daddy工作熬夜被Papa教育,Daddy偷吃甜食或摄入咖啡因过量被Papa发现,Daddy和Papa会在外出任务结束后相视一笑。还有Daddy受伤后Papa会非常仔细的照顾他。”

“Peter,我们不是非常在意他们相处的情节,请说重点,”

Sam表示这里有人虐鹰。

“哦哦,好的,其实一切都是因为我认识了一个id名为'我不想单身'的粉丝。”

当Peter说完这句话后,Sam整个人都僵住了。

有一种自己挖坑自己跳的感觉,Sam很后悔自己打断了Peter,早知道就让他多说一会儿。

不过大厦里应该没有人知道自己用这个id吧……Sam转念一想又放了心。

“是她推荐给我的小黄……那种文章。也是她极力怂恿我写那种文章的。”

“她??”Clint找到了重点

“是的。”Peter超级认真的点了点头,“我看见她资料卡上写的性别是女。”

Clint若有所思地看了一眼坐在自己旁边的Sam。

“还有。”Peter接着说,“我写那种文章很受粉丝欢迎的,我记得我有一个特别忠实的粉丝叫做“宇宙第一甜饼”,我发文时他总是第一个到的,他也极力鼓励我写那种文章,然后就没有了,我就被Daddy和Papa逮到了。”

Peter说完后委屈地噘了噘嘴


“宇宙第一甜饼?”Tony看着Clint,“死鸟,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我举报,'我不想单身'是Sam!”Clint死死攥住Sam的袖子不撒手,“要死一起死。”

“我不是,我没有。”Sam立即否认。


在旁边坐着一直没有说话的Bucky,vision和Wanda“……'

被吓到了的Peter:世界真奇妙,我的两个忠实粉丝是我的两位叔叔。


最后的结果就是——

Peter被强制上了一个月的思想教育课,满脑子都是“扫黄打黑从我做起”和“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开车不规范,父父两行泪。”

Clint为了逃避惩罚,自主接了整整一个月的外出任务,大厦里再也没有人跟托尼抢甜食了。

Sam呢?

他,不,现在应该是她。对着镜子里一夜长出来的长发和丰满的胸部的自己。敢怒不敢言,再往下面瞅一眼。

“操/你/妈/的/stark,把老/子/的小/兄/弟/还给老/子/!!”


ǁ͚٩(•͈⌔•͈⑅)۶

一天晚上偷偷从通风管道溜进大厦的Clint遇到了夜起的Sa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Sam是你吗?Sam?我现在应该叫你什么?Sammy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