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多可乐

叫我多可乐乐就好

【冬寡】蛀牙

·甜,ooc至极


Nat长了个蛀牙,最近一直隐隐的痛。

毕竟没有几个人能够抵挡甜品的诱惑,尤其是芝士蛋糕。

James,Nat的男友,表示出对女友牙深深的担心,便拖着她去医院。


“这见鬼的天气,明明前几天还热的要命!”Nat一只手拉紧自己的呢子大衣,一只手紧紧握住自家男友的手。

“Nat你这样既爱宅在家里又不看天气预报的,离了我怎么办啊。”James把Nat呢子大衣的扣子挨个扣好。

“不要弄成这样!”Nat使劲拽了拽大衣的下摆,“显得我好胖。”


到了医院,轻车熟路的走向口内诊室。

“老熟人啊。”医生一见James和Nat便乐了,对着Nat说:“躺下吧,让我看看又是哪颗牙坏了。”

医生拿着一些仪器在她嘴里捣鼓一阵说:“这里,这里烂了个大洞。”

医生让James看一下。

James凑近看了一下,没有忍住,笑了出来。Nat后面的牙几乎每颗都有“补丁”。

“James,你想死了是不是!”Nat含着口水狠狠说道。

“Nat你的牙真的烂了个大洞。”James说,“医生建议你拔掉它。”

Nat把腿搭在James的大腿上,躺好,说:“拔牙疼不疼。”

“不疼啊。”James有些疑惑地看着Nat,“你不是已经拔过很多次了吗?”

“我知道。”Nat掐了一下James的大腿,“你快点安慰我啊!”

“嘶—”James倒吸一口冷气,“Nat,等你拔好牙我给你买草莓奶酪蛋糕好不好?”

“好啊。”Nat把James踢下医用床,对医生说,“开始拔牙吧。”

去缴费的James忍不住翻了个白眼。Nat每个月吃甜品和拔牙补牙的钱正正好能把自己每个月的工资花完。


James缴完费后就看到拔完牙后的Nat捂着腮蹲着诊室门口。

“James,你答应的草莓奶酪蛋糕呢?”Nat抬头问。

“在这呢。”James低头亲下去。


————————

结尾突然苏到我自己……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