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多可乐

叫我多可乐乐就好

【冬寡】蛀牙

蛀牙1


·高甜,极致ooc


James长了个蛀牙,最近一直隐隐的痛。

毕竟没有几个人能够抵挡巧克力的诱惑,况且巧克力在他那个年代可是稀缺物品。

Nat,James的女友,表示出对自家男友牙深深的担心,便想拖着James去医院。

“不可能,Nat,我是不会去医院的!”James蜷曲在被里。

“你去不去!”Nat把被子一把拉开被子,跨坐在James身上,用手捏住他的包子脸,“你去不去去不去不去。”

“痛啊,Nat。”James奋力挣脱Nat的魔爪,选了一个更舒服的位置蜷曲着,“Nat,我不想去。”

“那好啊。”Nat从James身上跳下来,“去和你的巧克力说拜拜吧!”

James一个鲤鱼打挺:“不不不不不不......Nat,我去,我去医院!”


James尽量把自己捂的严严实实的,被半拖半走的去向医院。

“Nat,我能不能在拔完牙后再吃几个巧克力。”躺在医用床上等待医生拔牙的James小心翼翼的问着站在身边的女友。

Nat翻了个白眼,说:“不可能的,你要是再牙疼,我就让你活活疼死!”

“Nat,Nat……”

Nat拍了拍James的肩说:“医生来了,加油哦!”

James摆出了“Nat我快要哭了,Nat你快来安慰我啊,Nat你不要走啊,Nat,Nat!NAT!”的表情。

Nat毫不留情走开去缴费。

去缴费的Nat觉得自己很有必要思考一下在James的心里,是巧克力重要还是自己重要。

拔完牙后的James躺在医用床上,想着怎么样才能让Nat同意自己再吃一块巧克力。


Nat回到诊室看到的便是James一脸茫然的盯着天花板看。

终于意识到Nat已经回来的James含着眨巴出的眼泪,侧着身子躺在医用床上问Nat:“最后一口巧克力好不好,用来安慰我因拔牙而受伤的心灵。”

Nat有些火大,对着James亲了一口,问:“我甜还是巧克力甜?”

James:Σ(゚д゚lll)


——————————

找了找发现这才是我写的第一篇冬寡


评论(1)

热度(45)